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富汗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slamic Republic of Afghanistan

首页>经贸新闻

来源: 类型:

阿富汗赫拉特省地震已造成2445人死亡

10月7日,阿富汗西北部赫拉特省连续发生三次最高等级为6.3级地震,已造成2445人死亡、9240人受伤,共有13个村庄1320所房屋被完全损毁,伤亡人数预计会进一步增加。目前暂无中国公民在地震中伤亡。

此次地震震中位于赫拉特省西北部,三次地震震级分别为6.3、5.9和5.5,震源深度10公里。阿临时政府灾难管理部发言人赛义德发布了上述伤亡数据,并表示此次地震是该国近20年来最严重的地震之一。赫拉特省位于阿富汗西北部,与伊朗接壤,人口约为190万人,是阿富汗人口第二大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