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富汗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slamic Republic of Afghanistan

首页>特别报道

来源: 类型:

中国援阿富汗首批抗震救灾物资运抵赫拉特灾区

10月15日,中国援助阿富汗首批抗震救灾物资运抵阿富汗赫拉特省,此次运抵的物资是阿灾民急需的帐篷和折叠床。当天下午,中国援阿首批抗震救灾物资交接仪式在喀布尓举行,中国驻阿富汗大使赵星、阿临时政府自然灾害管理部代理部长阿巴斯.阿洪德等出席了交接仪式。 自10月7日以来,阿富汗赫拉特省连续发生多次强烈地震,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。为帮助灾区人民顺利渡过难关,中国政府决定向阿提供3000万元人民币的紧急人道主义物资援助,援助物资主要包括帐篷、折叠床、厚毛毯、衣物等,后续将陆续运抵阿富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