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富汗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slamic Republic of Afghanistan

首页>图片专辑

来源: 类型:

汪红权参赞会见阿富汗商工会第一副主席

3月31日,汪红权参赞会见阿富汗商工会第一副主席莫曼德,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阿经贸合作交换意见。


  

汪红权参赞赞赏阿商工会为推动中阿经贸合作所作贡献,欢迎阿工商界积极参加第4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国际性展会,希两国经贸界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,推动中阿经贸合作取得更多新进展。
    莫曼德副主席表示,中国是阿友好邻邦,也是阿最重要的贸易和投资伙伴之一。阿商工会高度重视中国市场,希双方继续加强合作,取得新的成果。中国新疆与阿接壤,我曾率商团访问新疆,亲身了解新疆社会稳定、民生改善和经济发展取得的新成就,期待与中国新疆深化经贸领域合作。